藝人社群

Chan Yeol 過去的照片

EXO-K Chan Yeol

最近正式出道的 EXO 中的 EXO-K 成員 Chan Yeol 過去的照片在網上被公開。

一名網友最近上傳了一張名為「EXO 的 Chan Yeol 出道前的身分證照」的照片,
網友和粉絲迅速被 Chan Yeol 照片中那完美的、牛奶般零瑕疵的肌膚所吸引,
現在的他除了髮型不一樣外,外表一點也沒變,高挺的鼻子、好看的眼睛和豐厚的嘴唇,
從服裝來看,照片中的他應該是高中時代的他。

網友和粉絲看到後都留下「他的父母一定很驕傲」、「真是一張帥氣的臉!」和「好棒!」等等的留言。

另外,EXO 結束了在韓國和中國的出道 showcase,4月9日將發行他們的出道專輯,8日會搶先公開出道曲 “MAMA”。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