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ny An 提及退休

Tony An

Tony An 最近提到了退休這回事,似乎表示 H.O.T 的回歸更遙遙無期…

最近與 SMASH 以 Tony An & SMASH 活動的 Tony An,在拍攝 KBS2 的 Do Dream 時提到了對退休的想法:「我有在想從娛樂圈退休,就在這次發行單曲之前,大家都對我加入團體很感興趣,所以也有很多相關文章、我的名字也成了最常出現在搜索榜的字。不過在專輯發行之後,好像沒有太多回應,我開始認真思考或許大眾不再需要我,這也或許是我自歌手這個位置退休的時機。」這番話引起了粉絲們的關心,也讓 H.O.T 回歸的謠言更加站不住腳,因為如果 Tony An 自線上退下,H.O.T 的合體就更不可能發生。

回歸謠言是 Tony An 和文熙俊一起上 KBS2 的 Win Win,在節目上他們說:「我們每三到四年都會聚一次,這次的聚會,我們五個人很認真的討論這件事。我們都在同個立場上,想再一次在一起,也有一些狀況是還沒遇到的,但只要一開始考慮,我們就有辦法回歸。」而 H.O.T 的回歸又在神話回歸之後更加被廣泛討論。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