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賢重於 5/18.19 來台舉辦 FM

金賢重 (kpopn)

金賢重將於 5/18 & 19 到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囉~ 來看看主辦單位的訊息吧!

============

金賢重 首次單獨亞洲巡迴見面會啟動
「韓國頂級巨星-金賢重」5月18、19日攻佔台大體育館

     韓國頂級巨星【金賢重】繼去年宣傳專輯承諾來台開唱後,在歌迷的引領期盼下,首次單獨亞洲巡迴見面會「2012 KIM HYUN JOONG Asia FanMeeting 」預定於5/18.19連續二天於台大體育館熱力登場,強攻所有粉絲的心!主辦單位透過經紀公司得知,透過這次的亞洲巡迴見面會,金賢重不但親自參與見面會的企劃及構思、調整自我狀態,就是希望將最頂級的表演呈現給大家,更為了讓所有歌迷都能進場與金賢重一同見證首次單獨的大型巡迴演出,也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台灣歌迷對他不離不棄的支持,金賢重特別於行程滿檔中排出2天獻給台灣歌迷們,賢重也表示,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看清楚每個歌迷的臉囉!請大家也一定要來和他見面,見證這個全新蛻變的一刻。

金賢重最近除了亞洲巡演見面會夜日以繼夜的練習及準備之外,更是苦思見面會橋段,一定要好好地讓歌迷們充分感受金賢重無人能抵的宇宙魅力。「2012 KIM HYUN JOONG Asia FanMeeting in Taiwan 」預計售票時間為4/14(六)中午12:00於全省年代售票系統端點開賣。

============

票價與其它詳情,Kpopn 會持續追蹤喔~

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