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兩天一夜2》因罷工停拍

兩天一夜2

KBS2 的《兩天一夜2》錄影本來預計4月6日、7日開拍,卻因為受到 KBS 的罷工行動波集取消拍攝行程。

最近,《兩天一夜2》的節目導演 Choi Jae Hyung 亦加入了 KBS 新一波罷工行列之中,其他加入罷工的還有 Qualification of Men 節目導演 Cho Sung Sook 、Gag Concert 節目導演 Suh Soo Min、Win Win 節目導演 Park Ji Young ,因此,看來短時間內 KBS 的這些實境節目都不會進行拍攝了。有 KBS 內部消息指出:「目前《兩天一夜2》要播出的節目已經拍好了,希望下次的播出內容可以按照計畫進行。」

4月1日,在 Chungsun 拍攝的第三集已經播出,Chungsun 的節目已經播了兩周,第三集的部分主要放在先前沒看過的畫面上,不過也讓觀眾想到了是不是因為罷工的原因… 不過,有 KBS 員工表示:「Chungsun 之旅本來就打算分三集播。」不過還是很多人認為是因為罷工的原因才把一次的 Chungsun 分三集播出。

節目導演 Choi Jae Hyung 目前帶領新一季的《兩天一夜2》也於韓國時間4月4日下午兩點加入罷工,幾個實境節目導演將會召開緊急記者會說明他們作出此決定的原因。再次希望罷工事件能趕快解決啊!

來源:Review Sta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