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NBLUE MV 特別活動

CNBLUE EAR FUN

FNC Entertainment 為了慶祝 CNBLUE 最近帶著迷你三輯 “Ear Fun” 回歸舉行了特別活動。
這次活動名為「製作你的 “Hey You” MV」,看名稱就知道活動內容是什麼呢!(笑

參加活動方法:

  1. 先去看看 “Hey You” 的 MV (點我)
  2. 製作你自己版本的 “Hey You” MV
  3. Facebook 活動頁面按「加入」
  4. 在留言那邊留下你製作的 MV

在 YouTube 的點擊率最高、Facebook 上最多人按「讚」和「分享」的影片將會是優勝者。
而被選出的 MV 將會在 CNBLUE 首次韓國粉絲見面會 “Boice Day” 上播出。

活動詳情:

  • 日期:4月4日 — 4月25日
  • CNBLUE 將會選出5名最高點擊率、按「讚」和「分享」次數最多的 MV
  • 最終優勝者只有一名,除了獲得 CNBLUE 親筆簽名的 “Ear Fun” CD 外,
    還會被邀請前往5月5日舉行的首次 “Boice Day”
  • 優勝者公佈日期:4月30日

所有 Boice 都可以參與這項活動,但公司並不會為海外歌迷負責機票,
下一次的活動我們會嘗試為海外粉絲提供更多好處! 希望 Boice 們多多支持這個活動! 謝謝!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CNBLUE 官方 Facebook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