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ony An發明汽車懸掛手機座

Tony An 發明手機座

Tony An 最近在 Twitter 上公開了得意大作 ─ 自己發明的汽車懸掛式手機座!

4月1日,Tony 把照片上傳到 Twitter,在推文中跟大家說:「我用衣架製作、獨一無二的手機座,如果真的有人發明像這樣的東西,一定會非常舒適,大家不這麼覺得嗎?」

Tony 很聰明的把衣架掛在手把上,凹了兩個洞來卡進手機,讓自己可以非常舒適的躺在座位上用手機看影片,粉絲們看到這照片也都覺得這真是個好方明,也有粉絲請 Tony 教他該怎麼做這個手機座!是說… Tony 趕快認真想想做個美化版的出來,然後快快申請專利權!這真的看起來很舒適啊!雖然好像在汽車行進時會有點晃動…

來源:Topstar07 (Tony An)@Twitter
圖片來源:Topstar07 (Tony An)@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