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淚憶姜虎東

《強心臟》李昇基 & 姜虎東

4月3日 SBS 播出的《強心臟 ─ YG 特輯》也是李昇基在《強心臟》的最後一集,在預告中已經可以看到流淚的李昇基,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現場的狀況。

一直到節目的節目,眼中帶淚的李昇基才害羞的表示:「來賓應該才是節目的重點,讓我有點尷尬 (編按:因為是最後一集節目,所以焦點後來在李昇基身上),我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一開始的時候我沒什麼自信,但在幾乎三年過後,這一切都因為《強心臟》的家人和節目來賓都變成了可能。我很想念和我一起開始節目的姜虎東哥,我也要感謝所有人、工作人員、粉絲,和在我成為單獨主持人後幫我走過來的人,我要離開了。」

《強心臟》2009 年開播,以雙主持人 ─ 李昇基、姜虎東開始,去年十月姜虎東宣布退休後,李昇基便以單獨主持人的角色兼顧觀眾和來賓的反應,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他的天分、獨自引領節目的能力也逐漸受到注目。接下來,《強心臟》將由李棟旭與申東燁接續主持,3月29日兩位新主持人首度錄影,4月10日起,《強心臟》的節目將由兩位主持人共同引導。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