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想改變 CNB 的風格?

CNBLUE 柳熙烈寫生簿

昨天 Kpopn 和大家分享過 CNBLUE 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的影片
在訪問的時候,隊長容和說到想稍微改變一下 CNBLUE 的風格。

主持人柳熙烈問到:「作為一個樂團,你們可能會想嘗試一些比較強烈的音樂,但公司可能會偏向大眾化的音樂,你們對這有什麼感覺?」
容和回答說:「其實這次專輯開始我有想改變一下風格,但公司希望我們維持現在這樣就好,所以我有點生氣。
我們代表發現我有點生氣了,然後就帶我一個去清潭洞吃高級烤肉,然後他說從團體角度來說應該先努力做好現在,
然後我邊吃邊想,最後還是沒有做什麼太大的改變。」
主持人聽到後笑說「果然,烤肉比音樂更有魅力。」

雖然這次沒有如容和所想作出太大的改變,
但 Boice 們一起期待下張專輯能看到容和想要的改變吧! (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