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文章提供:F&C||FTIsland★CNBlue台灣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今天一早就看見我們訓大人的推特 :

FTIsland 推特

鍾訓:不要說謊、我討厭你們。

咦?發生什麼事情了…是因為一早我們鍾訓大人就被騙了嗎 ?
之後可愛的五寶又陸續出現一些無厘頭的推特…

FTIsland 推特

在真 : 各位 我奉子成婚了….ㅋㅋㅋ

什麼…我們在真奉子成婚了?對象是誰?在真現在是多想談戀愛!! 哈哈… (笑)
之後我們洪基又出現 更誇張的推特 !!

FTIsland 推特
FTIsland 推特

洪基 : 從今天開始跟 FNC 的所有契約到此為止,這段期間謝謝你們 我現在進到 JJ Entertainment

話說 JJ Entertainment …是我們在真開的嗎?
在真還很配合的回推給洪基說 : 是的,在我們 JJ Entertainment 李洪基先生成為我們的一員,契約條件要在節目模仿社長的聲音。

最後,我們鍾訓還使出了絕招!把推特大頭照換成了 FNC 社長大人的照片!

FTIsland 推特

連介紹那邊也做了更改…是要玩這麼大的意思嗎?哈哈 (笑)

FTIsland 推特

鍾訓最後說:(我會對) FTIsland 多用點心的。

敏煥也配合的回推 : 代表大人請對我們多花點兒心思吧 ㅜㅜ 下一個 MV 主角請用在真哥吧!!! 用我當在真哥的保鏢ㅎㅎ

我們敏煥似乎比較愛在真兒吼… (誤) 可是 為什麼要當保鑣呢 (問!!)

====================

來源:洪基、鍾訓、在真、敏煥@推特
翻譯來源:ChoiPuha + lindy81826 + 大青草
轉:ChoiPuha + lindy81826@推特 大青草@微博
撰寫人:恬@FNCTW
轉載請註明:F&C||FTIsland★CNBlue台灣後援會||Kpop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