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ritops 回歸官網流量超載

tritops

讓粉絲們等了三年,Tritops 終於帶著他們首支數位單曲 “나는 나쁜 놈입니다” (I’m badboy) 回歸!

新歌 MV 在3月28日透過公司 JSPrime 官網、官方 Youtube 頻道和幾個線上音樂網釋出,不過就在 MV 釋出沒多久之後,大量湧入官網的粉絲讓官網流量超載。這首中速度的流行抒情曲以弦樂開頭,接著充滿感情的聲音搭上好聽的吉他旋律就直接進入。

這首歌由隊長 Ban Hyung Moon 本人製作,隊長也曾負責過 MYNAME 的 “Message” 和 Monday Kiz 的 “Shadow”,MV 編劇兼導演 Won Taeyeon 則曾與 Orange Caramel、許閣、白智榮(白智英)合作過,也是他們這首歌的作詞人。

所屬公司 JSPrime 表示:「很多粉絲記得 “Green Frog”,他們過去宣傳過的歌曲是 “I the Tritops”,我們非常感謝粉絲們還記得,也會更加努力以 Tritops 再開始,還請大家繼續支持、關愛。」另外,Tritops 的新歌演出宣傳也會從3月30日的《音樂銀行》開跑。

youtube 來源:JSFriendsTV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