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雲 你好 Talk Show

最近2AM 忙內珍雲在節目上公開了他最近最想做的事情! 那就是…約會。

在3月26日播出的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2AM 成員們現身並和主持人聊天。
當珍雲被問到他最近最關心的事情時,珍雲自信地回答說:「我想去約會。」
接著主持問他的理想型,珍雲表示:「我有詳細的條件,她的身高要在168-172cm 間和鵝蛋形的臉蛋。」
最後在藝人中珍雲選了李敏貞為他的理想型。

主持李英子聽到後說:「當我聽到你的第一個字是『李』時覺得很驚訝,因為我在想你會說出我的名字。」引起了觀眾們的笑聲。
趙權和珍雲也透過模仿李英子的聲音而引起了錄影棚內大家的笑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