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第二季 W 軍校新生!

M.I.B

由 Boy Friend 主演的第一季 W 軍校 (W 學院) 頗受好評,第二季 W 軍校今晚開播,第二季 W 軍校找來了嘻哈團體 M.I.B 擔綱演出,也是他們自出道以來首度挑戰實境節目!

與一般跟在藝人身邊、偏向藝人日常生活模式的實境節目不同,長達兩個月、一共八集的節目中,W 軍校的學生們每周會接到不同的任務,旨在訓練學生們成為韓娛主要角色;而 M.I.B 則會在這些課程中學到當今偶像團體們的模式,這對這些從骨子裡就透出嘻哈感的男孩們來說可能會有點難度。

上一季,Boy Friend 給大家帶來了年輕、燦爛、清新的印象,這一季找來了 M.I.B 是完全不同的形象。相信 M.I.B 成員們一定能帶給大家看到與螢幕上完全不同的一面。

M.I.B 共有四名成員,為 Jungl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Jungle Ent. 為韓國演藝圈內嘻哈歌手的大公司,旗下藝人有 Drunken Tiger、Tiger JK、尹美來、Leessang… 等知名嘻哈歌手,而旗下藝人的才華也受到美國演藝圈知名嘻哈歌手肯定,像是 Far East Movement (東方聯盟)、will.i.am 等,will.i.am 甚至曾邀請 M.I.B 去替他在首爾的派對開場!

對於接下第二季的 W 軍校,成員們表示:「演出獨立實境節目有點壓力,但我們覺得這是一個對大眾展現我們獨特風采的好機會,我們會用誠意和最真的性格來努力工作以吸引觀眾。」

第二季 W 軍校在 Mnet 每周三晚上六點 (臺灣時間下午五點) 播出,想知道 Mr. Master 會派出什麼任務、想知道男孩們在執行任務時會發生什麼趣事嗎?別忘了鎖定 M.I.B’s W Academy!另外,M.I.B 也會在4月5日回歸,大家敬請期待!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