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vN 粉絲徵選複選入圍的有...

tvn 徵選 藝人合圖

非常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
這次約1千人投稿報名,764人的照片上傳至臉書,872人完成報名。

請先讓我們解釋一下這次「tvN 想要送你去韓國見偶像」的活動細節,分為兩部分。

第一部分:tvN 徵選粉絲規則

  • 報名至2012年3月19日11:59PM,任何遲交或是沒有附上照片與使用意願的報名都被略過。
  • 沒有特別的規定:tvN 在尋找適合拍攝、適合去韓國與自己的偶像見面的人。
  • 找到適合的人選後,tvN 將安排這位(或多位)粉絲去韓國與自己的偶像面對面,飛機票與住宿一律免費。
  • tvN 也有可能選不到人選。

第二部分:Kpopn Facebook 的活動

  • 報名至2012年3月19日11:59PM,任何遲交或是沒有附上照片與使用意願的報名都被略過。
  • 參加 tvN 徵選不一定要參加此 Facebook 活動
  • 舉辦的原因:tvN 跟我們說人選會有從缺的可能性,所以我們在 Kpopn Facebook 上舉辦了相關活動,讓大家不會到最後一場空的感覺。
    怎們玩:大家去 Kpopn 的相簿按讚,總共兩本 (第一本在這裡第二本在這裡),最多人按讚的參加者將得到 Kpopn 的禮物。
  • 送什麼禮物:我們將照著參加者喜歡的藝人和參加者還沒有收集到的東西而決定禮物
  • 投票至2012年3月25日11:59PM,2012年3月26日按讚的就不算了
  • 按讚的人數並不會影響到 tvN 的決定

tvN 徵選目前進入複選的參加者有:

**以下人選的小名排列方式使用 excel 排 A-Z

  1. Agnes – 喜歡 Super Junior
  2. atyb (照片中的商品與另一位參加者一樣,選了這張因為照片比較清楚) – 喜歡張根碩
  3. BooMilk 牛奶 – 喜歡少女時代的金太妍
  4. Done 咚 – 喜歡 Super Junior 的晟敏
  5. Eva.Yi – 喜歡 U-Kiss 的 Eli
  6. momo – 喜歡少女時代
  7. Ya-Hsiu(아수) – 喜歡 FTIsland 的宋承炫
  8. 佳佳 – 喜歡 SS501 的金賢重
  9. 冬陽 – 喜歡 Super Junior
  10. 叮噹 – 喜歡少女時代
  11. 妞妞 – 喜歡 BIGBANG 的 TOP 和 GD
  12. 小孟 – 喜歡 Super Junior 的圭賢
  13. 小玟 – 喜歡 FTIsland
  14. 小瞳 & 小橘子 – 喜歡張根碩
  15. 巧達/恩海 – 喜歡 Super Junior
  16. 朴筱米 – 喜歡 SS501
  17. 樂樂 – 喜歡 SHINee
  18. 洪小屁 – 喜歡 CNBLUE 的鄭容和
  19. 玩金金 – 喜歡 SHINee 的 KEY
  20. 米嫻 – 喜歡 SS501 的朴政珉
  21. 莎拉 – 喜歡 FTIsland 的李洪基和吳元斌
  22. 西西 – 喜歡 SS501 的許永生
  23. 韋志 – 喜歡 T-ara 的素妍
  24. 餅 – 喜歡 BIGBANG

複選注意事項:

  • 大家當然都想與全團見面,而有些人有說 “如果只能見一位成員的話,那是…”
  • 進入複選有許多原因,有些是因為東西真的很多、有些是東西特別、有些給了 tvN 製作群靈感等等…
  • 2012年3月21日起,Kpopn 工作人員將與進入複選的參加者進行 email 聯絡,會請參加者繳交更多、更清楚的個人照,還有收集的商品內容說明。

接下來,我們會不定時跟大家更新這個活動的狀態。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大家真的都好棒!!

來源:CJ E&M 與 Kpopn
撰寫:Kpop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