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基6月將前往倫敦

李昇基

先前我們報導過李昇基的經紀公司表示,李昇基被選為倫敦奧運的火炬手,而 2012年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贊助公司三星電子今天發表公開聲明,表示自己推薦李昇基擔任倫敦奧運的聖火傳送跑者。

三星電子表示,「李昇基受到男女老少喜愛,有溫和的個性,會實踐善行,身為韓流明星又有著國際性的影響力,因此我們選定他做為傳送聖火的跑者。」

5月18日開始的奧林匹克聖火傳遞將在英國1千多個都市舉行,在7月27日抵達倫敦奧林匹克運動場。2012年倫敦奧運的傳遞聖火跑者共有8千多名,李昇基預計將在6月第3周前往當地,參加聖火傳遞的活動。

李昇基說,「光被選為奧運的韓國代表就很感謝了,能成為三星電子模特兒史上第一個到海外傳遞聖火的人更是開心。」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