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結束強心臟錄影

李昇基

李昇基昨天於 SBS 結束了「強心臟」的最後一次錄影,在兩年多以來進行的「強心臟」最後一次錄影中,他很平靜又充滿趣味的展現他的能力。

「強心臟」的朴尚赫 PD 與 sportsseoul 通話表示,「李昇基比平常還要更努力的進行。雖然是最後一次錄影,但比起流著眼淚,他以平靜的方式進行到結束。」並說,「因為是 YG Family 的特輯,有著 BIGBANG 等比平常還多的嘉賓共14名一起出演了。還有 PSY 等跟他很親的歌手一起出演,為李昇基應援。並沒有介紹下一任 MC 或是為李昇基準備的特別節目,由李昇基向觀眾告了別。」

2009年10月6日他與姜虎東一起開始了「強心臟」的主持,去年9月姜虎東離開了強心臟後,他成為了單獨 MC。而他的最後一次錄影將於3月27日與4月3日播出。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