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Eli,生日快樂!

U-Kiss Eli

ELI

  • 藝名:ELI(일라이)
  • 本名:金炅才(김경재)Kim Kyeong Jae (已正名)
  • 出生地:美國洛杉磯
  • 外號:鴿子
  • 身高:180公分
  • 體重:70公斤
  • 血型:O
  • 宗教:基督教
  • 練習生時間:三年
  • 經歷:

在美國洛杉磯出生,之後搬到華盛頓,15歲時一個人到北京學了兩年中國武術(長拳)
與起範一起即將出演韓國泰國合拍的電視劇《同一個太陽下的地平線》,同門師兄Ryan也將做為主角之一出演
2011年 MBCevery1《Real School》演出Eli一角

帥氣的 Eli 被成員們認定是隊裡最有趣的成員,私底下非常的搞怪,也喜歡做些奇奇怪怪的表情,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CRZqGbN4

影片來源:brokenhearts2006@YOUTUBE

影片來源:jasminenabila@YOUTUBE

影片來源:courteneyduh@YOUTUBE

影片來源:jhazlheerich@YOUTUBE

Eli 的專長是跆拳道還有模仿動物的聲音,也常常在節目上表演,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LdDmNKHhk

影片來源:miasa444@YOUTUBE

影片來源:OhSincha4@YOUTUBE

影片來源:hisoing@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GpepQtJ44

影片來源:siousie26@YOUTUBE

Eli 在美國出生的,也曾經去北京留學過所以會說中文以及英文,非常的流利喔。

ELI

小編要祝福 Eli 生日快樂,每天看到你的 twitter 內容還有照片都好好笑喔,常常讓我們覺得很有趣呢!!
也希望你可以繼續健健康康,不要再受傷了!! Kiss Me 永遠愛你(燦)!!

大家也來祝福 Eli 生日快樂吧!!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百度 U-Kiss 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