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賢貞 鄭亨敦 尹鍾信 金永哲

演員高賢貞進行的 SBS 新脫口秀節目 “Go Show” 的製作團隊相關人士昨天與 OSEN 表示,「在各種綜藝節目中活躍的鄭亨敦、尹鍾信、金永哲將生平首次挑戰脫口秀,將會成為高賢貞的千軍萬馬。」並表示,「4位 MC 已經秘密的進行過很和睦的聚餐,也拍攝好海報及畫報了。」

尹鍾信8年前在同一間電視台的廣播電台中以其他節目的 DJ 身份活動過,與高賢貞打過多次照面,金永哲過去則在高賢貞進行廣播節目時,以聽眾的身份動過。相反地,鄭亨敦與高賢貞這次是第一次見面。

相關人士表示,「這次的脫口秀將打破定型化及固有的脫口秀,將是新的型式。高賢貞特有的坦白不做作話術,以對人們無限的愛與好奇心,將發揮在新藝能領域的挑戰精神及積極的心態,我們認為她可以成為『2012年新的溝通指標』。」還說,「4名 MC 的個性與合作將成為脫口秀的新興勢力。」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