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埈秀 推特

從去年9 月份的首爾開始,2PM 在亞洲各地進行他們的 “2PM Hands Up Asia Tour” 巡迴演唱會
歷時半年的巡迴,最後一站的香港站已經在3月10日順利完成囉﹗
完成了這次的巡迴,2PM 都感到很興奮,同時也謝謝 HOTTEST 對他們的支持﹗

埈秀除了上傳了穿著 HOTTEST 送贈的衣服外,還寫上:
翻譯:2PM HANDS UP ASIA TOUR CONCERT – 我們到了亞洲很多不同的地方。謝謝所有到場看我們的人。THANK YALL。(大家要)準備好迎接接下來的演唱會

原文:2PM HANDS UP ASIA TOUR CONCERT 그동안 많은 아시아지역을 다녔습니다. 와주신 모든분들께 고맙습니다. THANK YALL. GET READY FOR THE NEXT CONCERTS.

AWESOME! THANK YALL FOR COMING TO OUR CONCERT. LOVE HK !!!

Nichkhun:
翻譯:謝謝香港帶來這麼美好的夜晚﹗我會常常記得的~而且也會再來!!!很快就會再見!!!!2PM ♥ HOTTEST.

原文:Thank you Hong Kong for the wonderful night! I will always remember~ and we’ll be back again!!! See you soon!!!! 2PM ♥ HOTTEST.

2PM 燦盛 推特

燦盛:
翻譯:今天長達7個月的亞洲巡迴終於都結束了﹗這段期間我們學習到很多東西,結束了雖然感到不捨,但也很開心演唱會完滿成功。所有曾經來到現場享受我們演唱會的人,愛你們﹗送上一張素顏照…

原文:오늘 7개월간의 핸접아시아투어가 끝났습니다!많은걸 배워가는 시간이었고 이렇게 끝난다니 아쉽기도 하고 성황리에 끝내서 뿌듯한 느낌도 드네요!함께 콘서트 즐겨줬던 팬 여러분 너무나 사랑합니다. 그리고 사진은 생얼..

俊昊:
翻譯:半年的 2PM Hands Up Asia Tour 終於都結束了﹗謝謝所有在這段期間給了那麼多愛給我們的人。千萬不要感到失望,很快另外一次的巡迴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

原文:반년동안의 2PM Hands up ASIA tour 가 끝났습니다. 그동안 많이 사랑해 주셔서 고마워요. 그러나 아쉬워하지 말아요. 조만간 투어 또 할거니깐요<^^>

也要謝謝 2PM 昨天晚上的演出﹗小編在現場也感受到香港 HOTTEST 的熱情,也期待 2PM 接下來的新作品﹗

新聞來源:2pmalways
圖片來源:2pmAgreement211、Jun2dakay@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