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EAL-Danger Girl MV

C-REAL - Danger Girl
文章提供:C-REAL 香港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今年5月發行的單曲《Sorry But I》的 C-REAL,歌唱實力獲得了大家認可。今年年末要再一次溫暖歌謠界。

14日 C-REAL 發表了新曲《Danger Girl》。是一首一聽就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舞曲,有著生活化的歌詞和洋溢著清新感的電子音樂。

這首歌是由朴政珉的新曲《不是嗎》裡合唱 Acoustic 而成為話題的 VIVA SOUL 隊長兼制作人金主完 (ZUWAN) 作曲,以及製作人兼作詞人崔甲元作詞。

歌詞裡充滿著趣味,描述拒絕做一個分手後還是想著前男友和只懂傷心的少女,而是大聲對前男友大喊無視自己的復仇計劃。 雖然不斷想著復仇,還是有著後悔和男友分手的少女心。

C-REAL 所屬社代表崔甲元在14日的 eNEWS 說道:「這次 C-REAL 的新曲《Danger Girl》原本要作為新迷你專輯的後續曲。但是想要專注製作更棒的專輯,所以一直推遲專輯的發行日。為了回饋期待 C-REAL 回歸已久的粉絲們,因此率先以單曲方式推出,作為給粉絲們的禮物。」

我們來看看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jjK567DFE

(來源:OfficialCREAL5@Youtube)

 

來源:enews24
翻譯:KennRicky @C-REAL 香港首站
轉載請註明 C-REAL 香港首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