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鄭在型 Running Man

昨天在一個網站上公開了在 Running Man 中以嘉賓身份出演的 BoA 與鄭在型正認真玩遊戲的模樣。

照片中 BoA 與 Gary 和劉在石等人一起穿著橘黃色的外套,鄭在型與金鍾國、HAHA 則組成一隊,穿著黃色的外套。

BoA 把頭髮整齊的紮了起來,讓人想到她剛出道時稚嫩的模樣,而 BoA 與劉在石一起認真奔跑的樣子也吸引了的大家的目光。

鄭在型則是像個時尚明星一樣,戴著特別的帽子,穿著短褲及內搭褲,展現充滿個性並與他人不同的時尚,散發他「音樂妖精」(?)般的魅力。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BoA 真的很漂亮」、「鄭在型的時尚讓我笑翻了」、「BoA 好像小孩子」、「Running Man 大發,我好期待」。

BoA 與鄭在型出演的 Running Man 將在25日與4月1日連續播出2回。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