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搞笑宣告 SHINee 回歸

SHINee鐘鉉與星露

Twitter 新人 ─ SHINee 的鐘鉉昨天在 Twitter 上放了有趣的圖片來告訴大家 SHINee 即將要回歸!

3月8日,鐘鉉先放了一張喜劇演員鄭敬美 (音譯) 在 Gag Concert 中的畫面,照片中的前輩模仿了 SHINee 的粉絲,喜集而泣、著拿著寫有:「我愛你 SHNee~」的牌子。鐘鉉說 (請搭配下方圖片使用):

「在聽到 SHINee 回歸的消息後,Shawol 們都哭了,SHINee 哭了,鄭敬美姊姊也哭了。」

120308 鐘鉉 tweet pic ─ 鄭敬美

接著,鐘鉉放了另一張從國外影集中截下來、扮演福爾摩斯的演員照片,驚喜的說 (請搭配下方照片使用):「我的天哪!SHINee 回歸了!」

120308 鐘鉉 tweet pic ─ Sherlock

唉呀唉呀… 鐘鉉不愧是 SNS 之神阿!

來源:realjonghyun90 (김종현)@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realjonghyun90 (김종현) @ Twitter、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