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虎東 月光王子 記者會

昨天早上,姜虎東出席了 KBS 新節目「月光王子」的記者發布會,在記者會上,姜虎東表示:「把我稱為劉在石的對手,對我來說是最棒的稱讚。」

姜虎東說道:「我很羨慕劉在石、申東燁、卓在勳等主持人。喜劇與綜藝都已經與他們融為一體了。我以前是運動選手,所以在基礎的部分常常感覺到自己的不足。為了補足這不足的部分,需要持續不斷的努力。因此將我與劉在石比較,對我來說是非常榮幸,同時也感到羞愧的事情。我會盡全力去做,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另外,由姜虎東作為主要主持人,卓在勳、鄭在型、勇敢兄弟及東方神起的昌珉作為副主持人的節目「月光王子」,將在22日晚上11點首播。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