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今晚 RM 出演嘉賓 ─ BoA

BoA 鄭在型 Running Man

每週六晚間九點於 FOX 娛樂台播出的韓國綜藝 Running Man ,音樂精靈 BoA 初登場!

首度在綜藝節目中現身的 BoA,魅力無法擋,主持群興奮嘩然。劉在石表示:「我從未和 BoA 在其他節目通告中碰到過」,此話立刻引起 HaHa 驕傲地說:「我和 BoA 曾在廣播現場巧遇過。」

除此之外,HaHa 還趁機向 BoA 表明內心情愫,未料慘遭 BoA「啊?」地一聲回馬槍,完全一付不記得的表情,讓其他人見狀後,大笑 HaHa 自作多情。

更多精彩的 Running Man – BoA 與鄭在型 (音樂精靈特輯) 競賽,將於9月1日、8日晚上9點,連續播出兩周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福斯國際電視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