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1A4 燦多生日卡片募集

B1A4 征桓 (Kpopn)

文章提供:B1A4 From Now On x B1A4 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擔任 B1A4 主唱的燦多(季征桓)生日就要到了!!!
對於這個傻傻的釜山小孩你有什麼想說的呢?快來參加 B1A4 From Now On x B1A4 台灣首站的卡片募集吧!

【活動辦法】

  1. 卡片形狀請做成「鴨子」大小限定在 A4 紙以內喔!禁止全開、半開、塑膠板和珍珠板。範例:

    燦多卡片範例

  2. 當然要來台灣味一下!!! 請找各大台灣著名景點或是家鄉美食拍下來貼在卡片上。網路上找也是可以,但是請去台灣觀光的官網抓圖喔!如果怕擋到卡片文字不貼也可以,不過這樣可以加深他們對台灣的印象
  3. 用韓文或英文寫下生日祝賀文。
  4. 將製作完成的卡片寄至:台南市仁德區文華一街89號第二宿舍10A1-2 蘇玫蓉收。
    (※ 請注意信封大小勿折損卡片,可儘量使用掛號以免卡片遺失)
  5. 嚴禁使用飯拍照片!

最後是卡片是由管理員 & 工作組們統整完與禮物一同寄出,活動日期:即日起至3/14日截止。
另外送上先前300日活動影片,謝謝參加的 BANA 們!B1A4 即將回歸 請大家敬請期待

====================

內容撰寫:B1A4 From Now On x B1A4 台灣首站
影片來源:BUNNY04241@Youtube
轉載請註明:B1A4 From Now On x B1A4 台灣首站Kpop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