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燦盛說他是團中身材最好的

2PM 燦盛上 "Radio Star"

2PM 的燦盛上了2月29日 Radio Star (直譯:廣播之星) 的「強健身材特輯」。

2PM 以好身材出名,團中許多哥哥的身材也比燦盛好,在節目中主持人 Yoo Sae Yoon 就虧燦盛是因為有最多休息時間才上了節目,而且也是最具有藝能感的一位,燦盛回主持人:「你們的猜測都是對的,我的時間表裡面有空位阿,所以我來了。」

在被問到 2PM 中誰的皮膚最好,燦盛答道:「要看,常常不一樣。」另一位來賓全慧彬就跟著說,有最多時間保養手的成員應該身材最好吧,結果燦盛也跟著答:「現在,我的身材最好。」引來了現場來賓的笑聲。

當天節目中,主持人 Kim Gura 還問了燦盛關於朴宰範的一些問題。

主持人:「看到宰範一個人這麼努力,你怎麼想?」
燦盛:「我希望他成功。」
主持人:「他離團後還有見過他嗎?」
燦盛:「沒有,一次都沒有。2PM 現在沒有隊長,我們都知道彼此的缺點,即使沒有隊長我們還是很努力。」

看到上面燦盛在節目中小秀身材,大家覺得 2PM 中誰的身材最好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