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ID Dami 的超級小臉

Dami 推特

昨天新人團體 EXID 的 Dami 在推特上說,「Dami 小頭認證照,在待機室裡與酒窩暖男經紀人哥哥與正在愜意聊天的 Dami 說來照相吧,經紀人哥哥躲到後面,但是,但是,Dami 的臉是經紀人哥哥的四分之一呢。」並公開了 Dami 與經紀人拍的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Dami 與露出酒窩的暖男經紀人一起比出了 V 字,特別是 Dami 在照片中,頭的大小看起來比經紀人的一半還要再小,果然認證了她的小頭與小臉。

看了這張認證照的網友們說,「Dami 的臉真的很小呢,小頭認證照讓我嚇了一跳」、「完全就是個小頭,跟經紀人看起來好親密呀」。

來源:eto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