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 日版 "Good Day" MV

 IU 日單 Good Day 概念照

韓國的國民妹妹 IU 在 1 日公開了她萬眾矚目的首支日單 “Good Day”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CpJGhBX50

 “Good Day” 是 IU 於 2010 年時在韓國發行的作品。”Good Day” 不僅是當年度的暢銷單曲,IU 更以此曲奪下多項大獎,知名度劇增,在各大媒體上都可以看到 IU 可愛的身影。

挾帶著在韓國的高人氣,IU 將於 21 日在日本正式出道。相信 IU 會再以她超實力的三段高音成功征服日本歌迷的心。

 

新聞來源: IU Official Site
影片來源: spinel01@YouTube
撰寫: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