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以天動的腹肌為傲

白巧克力天動

2月28日,2NE1 的 Dara 最近在 Me2day 上貼了一張在 MBLAQ 中的寶貝弟弟 ─ 天動的裸上半身雜誌照。

Dara 用非常驚喜的口氣寫道:「嗚哇哇哇哇~!+.+ 我買了 Harper’s BAZAAR 雜誌然後看我們狗動動!!!+.+ 哇~ 還是個寶寶呢!肌肉! o.o 這是天動的白巧克力腹肌!巴巴!顆顆顆 驕傲姊姊模式啟動!^_^v 整整8頁呢~ Kyah~!完全是個適合拍照的偶像阿!^o^v」

粉絲們看到這張雜誌照後也都回給 Dara 說天動的肌肉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還有人建議我們 Dara 姊姊也來練個肌肉呢!哇… Me2day 天后 Dara 一家人感情真的很好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