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e Jin 穿上優雅華麗的禮服

brave girls 的 yejin

Brave Girls 的 Ye Jin 穿著華麗禮服的照片在網路上被大家注意到。

這張照片是由 Brave Girls 的官網 twitter 所上傳的,她們寫道說:「Brave Girls Ye Jin!正在介紹 “禮服 Ye Jin”」。

在照片中,Ye Jin 展示出她美麗的牛奶皮膚,並穿著優雅華麗的禮服,拿起酒杯。

有網友評論說:「韓國禮服小姐!」、「Top 視覺女團體!」…等。

跟她們這次回歸的帥氣風格相反,這張照片真的是有夠漂亮的啦!!

大家覺得呢?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消息來源:kpopstarz & brave girls 官方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