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敏英學習中文中!

朴敏英

女演員朴敏英最近正在學習中文喔。

2月28日,朴敏英在她的 twitter 上寫說:「我 最近 學習 漢語! 很難ㅜㅅㅜ」。

朴敏英的 twitter 留言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中文字,但卻讓許多中國粉絲們感到相當的開心。

大家也可以看到敏英在每一個中文詞語後面都加上了空格,可愛的韓式中文句法。

粉絲們也回覆她說:「中文詞中間是不需要空格的」、「要進軍中國了嗎?」、「請加油阿」、「中文是不難的,只要你用心學習」…等。

而朴敏英在收到粉絲們鼓勵的話語之後也回覆大家說:「喔 我剛剛注意到我用漢語時,在文字之間加了空格! 唉一古=p 順便說一句謝謝你們鼓勵我,你們真可愛,晚安」。

敏英姐姐也好可愛(笑),也請你以後多用點中文跟粉絲們對話吧!!(燦)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朴敏英的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翻譯來源:百度朴敏英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