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昊永過去對玉珠賢有意思

孫昊永 The Chair Korea

孫昊永參加了昨天播出的 KBS Joy “The Chair Korea” 的預錄,坦白的說出了在 GOD 時期不能說出的一些事。

這天的錄影中,進行 OX 談話的孫昊永對於「我在 GOD 活動時有過與女偶像團體成員交往過」的問題直接的回答了「沒錯」。而且還親切的提示說,「GOD 活動時有出過緋聞的,又是當時在活動的女偶像團體其實沒有幾個,推測一下就有答案了。」

孫昊永還說,「GOD 活動當時,我的人氣是5名中最棒的。」對於「曾經把玉珠賢有意思」的問題也坦白回答「對」。讓在座的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