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魯敏宇將在日本辦見面會

魯敏宇

文章提供:承諾My Prince ❤ No Minwoo Taiwan 1st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魯敏宇將於3月20日(周二)舉行一場名為「魯敏宇 Gobal Peace With Music 2012~我們的羈絆」見面會,睽違半年後,魯敏宇將再度來襲!!去年來到日本時獨自一人也很魅力滿點的談話,用搖滾的那一面和大家見面,展示了一場 POWER 全開的魅力演出。

祖父是日本人的魯敏宇,非常願意參與聯合國承認的 NGO 團體並且組織為東日本大地震災民舉行的支援活動,於是也欣然的同意出演這次亞太組織支援的見面會,還安排了使用鋼琴、吉他演奏他自己作的曲子,魯敏宇在音樂的表現上更有著公認的評價。在地震發生一年三個月後,將會透過音樂「羈絆~KIZUNA~」把日本跟自己連繫起來。

這次的見面會,為了和粉絲有更深入的接觸,魯敏宇本人更積極的參加了企劃製作。他想要讓大家看到更多屬於魯敏宇的各個方面。在這次的見面會中,預計會有許多和粉絲親密接觸的環節,也會公開許多在拍攝電視劇時的花絮。而在音樂方面,也是繼續的和管弦樂隊合作,向大家展現為了日本而製作以及為大家奉上可以溫暖心靈的歌曲。

不分類別,魯敏宇的音樂有著各種各樣的樣貌,讓大家切實的感受到魯敏宇的音樂和你之間的那種「KIZUNA(羈絆)」,見面會的相關消息也會在 TWITTER 和 YOUTUBE 的相關頻道中播出。見面會當天,說不定會有魯敏宇本人發出的特別企劃喔~

此外,魯敏宇本人也在推特表示:
2012 LIVE in tokyo 3월 20일 中野サンプラザ ☺☻☺☻ nakano sun plaza 에서 놀자 오바 ✞
2012 LIVE in tokyo 3月20日 在中野太陽廣場 nakano sun plaza 一起玩吧 over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這次的新曲跟日本 FM 呢~

 

來源:yamaha-ar/魯敏宇推特
翻譯:哞/zo
轉載請註明 承諾My Prince ❤ No Minwoo Taiwan 1st Fan Club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