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Lovey Dovey Plus (kpopn)

花英孝英 Speed Lovey Dovey Plus

混聲組合男女共學另外組成了男子子團,目前正以 Speed 這個名字準備回歸中。

Speed 是要表達不會疲憊,一直疾駛的意思,將由泰雲、光行、宥晟、努裡、晟敏再加上 Mnet “Superstar K3″出身的申鐘國組成6人組合。

在昨天公開的封面照中,可以看到變為強烈風格的成員們。

10日將發表的新曲 “Lovey Dovey Plus” 是 Speed 用自己的感覺重新編曲 T-ara 的 “Lovey Dovey” 而誕生的曲目。

而這個 MV 將由雙胞胎姊妹 T-ara 的花英與 5Dolls 的孝英一起拍攝,將在裡面穿著一樣的服裝,展開舞蹈對決。而大家在 MV 中要如何分辨出兩人,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Speed 的成員們在公開前一天表示,「希望能趕快展現給大家我們努力準備的樣子,就像 Speed 這個名字一樣,會給大家看到我們一天比一天奔馳的更快,發展的更好的模樣。」

來源:OSEN、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