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 super show 4

自2月1日起陸續抵台準備 2、3、4、5日四天四場 Super Show 4 的 Super Junior 行程結束。
來台期間除了四場演唱會,成員們還到了圭賢爸爸的補習班站台。
一連四天四場的演唱會想必不少粉絲看的都很過癮吧?
Super Junior 的利特會在明早8點10分先行離台,其餘成員則是在明天下午1點50分搭乘韓亞航空OZ712離台。

Super Show 4 的下一站是新加坡,新加坡的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
台北四場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們也都紛紛在 Twitter 上感謝粉絲們呢!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 Super Junior 的訪台吧!辛苦了!

來源:Yahoo!奇摩新聞、Apple Daily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