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安勝浩將加入團體回歸

Tony An

H.O.T 前團員 Tony An (安勝浩) 近日宣布會加入一個團體再度回到音樂界,不過細節還不能公布,這次的宣布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

Tony An 的發言人1月31日表示:「Tony An 八年以來首度要再加入團體這件事是真的,不過事情都還在作業中,所以我們無法提供、透露更多的細節給各位。」在媒體問到 H.O.T 是否有可能重聚回歸,來源消息表示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

Tony 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告訴大家:「驚喜!8年來首度!我要加入一個團體開始活動~ 哇,都多久啦?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籌備、練習、錄製新歌,請大家期待全新的我們。D-31。」其實1月時,Tony 就有給大家小提示:「3月初發行新歌!我將在這首新歌中展現全新的自己給你們看,是我還沒給各位展現過的!」

Tony An 在1996年時以韓娛圈傳奇團體 H.O.T 的一員出道,H.O.T 於 2001 年解散後,他和前團員張佑赫、李在元曾在2004年以 jtL 一起活動,jtL 之後,他就一直是以個人之姿在演藝圈發展。一起來期待全新的安勝浩是怎麼樣的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