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基燮的新家族成員是...?

U-Kiss 基燮

U-Kiss 的基燮有了新家族成員了,他也很開心的公開他們的合照在 twitter 上喔~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寫了什麼吧!

他寫說:「我有新的家人了>_< 還是小寶寶呢……該怎麼做…ㅠㅠ 該給他們些什麼..?ㅠㅠ 只給乾草嗎??…請告訴我該給牠們什麼零食吧…ㅠ」

哈哈,原來基燮的新家族成員是兩隻可愛的兔子呢~不過看來基燮對於要怎麼飼養兔子還是有點陌生呢,一直問歌迷們(笑)。

而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的回應是:「兔子跟你都好可愛喔」、「牠們好可愛呀,叫什麼名子呢?」、「給牠們吃兔子專用的飼料吧」…等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基燮的 twitter
翻譯來源:U-Kiss 百度貼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