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Outsider 3月將結婚

Outsider

有「連珠炮 Rapper」之稱的 Outsider 目前正在服役中,他在公演場中透過未來的岳母首次遇到他的未婚妻,並促成了結婚一事。預備新娘李小姐是舞團的團長,也是文化企業的代表。兩人因為 Outsider 目前還在當兵,因此只會邀請家人、親戚、密友及一些藝人同事來參加,婚禮將在 3月31日下午 5時在首爾江南的 Imperial Palace Hotel 以非公開的方式舉行。

Outsider 今天透過自己的 cyworld 公開了他自己的結婚消息,他說:「我,要結婚了。在軍隊中與外界隔絕的這段日子裡,忘記了工作與人們,熱情與愛,忘記了許多珍貴的東西的我,能夠遇到用溫暖來包容我窮困又冰冷的身心的這個人,讓我決定要一輩子一起痛苦一起孤單。想跟 Presto 家族 (Fan Club 名稱) 的大家傳達這個消息。」並接著說:「在地下音樂的 8年,無名的 3年,總共11年的音樂人生,最後在我20歲後半期才得到掌聲。而在這之後我選擇了國軍義務,像瘋了似的孤單,好像要爆發一樣的想念,在這與世隔絕的時間中能遇到這個像命運一般的姻緣我非常感謝,在這波濤洶湧的浪與風中,穩穩的掌著舵,讓我朝著光芒航行的愛,關心我、理解我、投身於我、為我犧牲的這份愛,以後希望大家也能繼續應援我和我的家人,我的音樂與我的人生。」

最後他還說,「身為守護祖國的大韓民國軍人,身為守護一個女人的男人,還有身為用真實的聲音來為這世界高歌的孤獨藝術家,我會等待與更多人一起深刻交流的那一天,並且在各位的祝賀中努力去愛。」

如果你不知道 Outsider 是誰,快來看看他連珠砲般的 Rap 實力吧!

來源:sportschosun
影片:ponycanyonkr@youtub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