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兔年大事記:車禍篇

2011 兔年大事記 明星在趕通告時,常常發生車禍。當然,非通告期或趕戲的時候,也會發生無法預料的意外與狀況。 從這篇整理報導中,韓國開年 頻冒災星,大家有目共睹車禍的高可能性。 新的一年中,除了要提醒大家開車要小心,也要祝福所有者與韓星們都能平平安安! 以下是兔年的「車禍篇」,希望龍年的「車禍篇」會比以下的名單還要短至少一半以上!

========================以下照片在名稱上方========================

吳建宇

吳建宇

Kan

F.CUZ – Kan

希澈 利特

Super Junior – 希澈、利特

Teen Top

TEEN TOP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上海車禍

圭賢

Super Junior – 圭賢

DAESUNG Big Bang 大聲

Big Bang – 大聲

  李敏鎬

李敏鎬

鄭容和 朴信惠 Younha星光燦爛的夜晚

朴信惠

俞承豪

俞勝豪

  洪秀賢

洪秀賢

  秀英

少女時代 – 秀英

  朴載正

朴載正

來源:Kpopn 2011年新聞 撰寫:Kpopn 童工 &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