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

今天在一個網站上,上傳了許多張照片。而公開的照片中則是與「無限挑戰」成員們非常相像的人們的照片,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就是這些成員。

首先是像第一把交椅劉在石的人,這張是中文課本上的老師照片,戴著眼鏡及端正的模樣看起來跟劉在石非常相像。

和鄭亨敦相像的則是一張新聞照片,像盧洪哲的是一本日本雜誌封面上的運動選手,像 HAHA 及吉的照片則是從外國影集中截圖出來的照片。

與朴明秀與鄭俊河相像的照片在過去時就曾成為話題,特別是像鄭俊河的那個人是在首爾一個水產市場工作的一般人,一直因為跟鄭俊河相像而非常出名,還曾經透過節目與鄭俊河相見。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無限挑戰』最棒」、「真的讓我笑了」、「我真的以為是無限挑戰成員們的照片」、「這種照片怎麼找到的啊」、「真的太像了」、「同步率超高」。

來源:TVRepor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