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全智賢的男友長相公開

全智賢男友 崔俊赫

出道以後首次承認戀愛消息的全智賢,大家對她的男友都非常關注。而最近在一個網站上傳了崔俊赫 (男友名字音譯) 7年前與母親一起在節目中出演時的影片截圖。

公開的照片中崔俊赫有著立體五官,高挺的鼻樑及漂亮的下巴曲線都可以看出他如同雕刻般的外貌。

崔俊赫是典型的暖男外貌,身高180公分,體格結實,並且非常有時尚感。

並且這篇文中也說崔俊赫現在在 “Bank of America” 工作,外祖母李英喜在美國紐約曼哈頓開了李英喜韓國博物館,不僅是宣傳韓國文化的代表,還是韓服的時尚設計師。而崔俊赫的親哥哥則是過去 X-Large 的成員崔俊浩。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