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sang 吉

朴軫泳(朴振英):오늘 ‘오백만불의 사나이’ 넘 떨려서 어쩔줄을 몰랐는데
2PM, 2AM, Miss A, JJ, 정희, 지민이, 호영, 수현, 중기, 용준이,
승수, 현석이형, 세븐이, 한별이, 정진이, 써니, 윤아 모두 넘 넘 고마워. 잊지않을께ㅠㅜ

今天 ‘ 5 百萬美金男子漢 ‘ 太緊張了不知如何是好
2PM、2AM、miss A、JJ、貞熙、小智敏、浩英、秀賢、鍾基、小龍俊、
盛秀、賢碩哥、SE7EN、廷鎮、Sunny、潤娥,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不會忘記的ㅠㅜ

吉:난 왜 빼…? ㅠㅜ
沒 有 我…? ㅠㅜ 

Leessang 的吉在 Twitter 上回覆了一則朴軫泳的感謝文,
內容提到前往電影首映會為朴軫泳應援的各個藝人,但是吉卻表示朴軫泳把他給忘記了!

不過… 經小編仔細檢查了首映會的紅地毯照片之後,似乎沒有看到吉的身影耶~看來有可能是在開朴軫泳的玩笑呢!
要是其實只是剛好沒有找到吉在現場的照片的話,那麼開玩笑的就變成是小編了耶… (苦笑)

※想看照片可以連結到:朴軫泳《5百萬美金男子漢》首映會

消息來源:朴軫泳、吉’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