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sang Gary 吉 深夜的 TV 演藝
昨天晚上播出的 SBS「深夜的 TV 演藝」中,對 Leessang 進行了訪問。訪問中,吉十分搞笑的對 Gary 提出問題:「你常常聽到人家說你長的像 Gary 吧?你現在在文來洞的音樂工作室,房東也因為你長的像 Gary 所以減少房租對吧?」

而 Gary 也非常幽默的回應道:「本來一個月房租是50萬韓幣,房東算我40萬韓幣。房東大叔看到我在做音樂,就問我:『你也像電視上的那個 Gary 一樣在做音樂啊?』,我也只好回答他『是的』。」

房東大叔因為誤會 Gary 長的像 Gary 所以才減少房租,而 Gary 為了不露餡只好繼續被房東誤會自己是長的像 Gary 的人,這段訪問也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說道:「Gary 真的太好笑了!」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