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熙俊&Tony

元祖偶像團體 H.O.T 是許多喜歡韓國粉絲們心中的經典,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 H.O.T 什麼時候能夠在合體為我們帶來精采的表演。

不過在韓國的新年特別節目中,H.O.T 的兩位成員-文熙俊以及 Tony,
兩個人與新一代韓流偶像 Super Junior 的神童,以及 Boyfriend 的東玄、光旻帶來了精彩的舞台。

兩個不同世代的韓流偶像們一起攜手帶來 H.O.T 的經典歌曲-【Can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13oPf7NY
影片來源:kakyao0424@youtube

【Candy】這首歌曲在1996年發行,這首歌曲也成為了經典中的經典
從這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後面的藝人們也都一起跟著唱唱跳跳呢

最後送上 H.O.T 原版的 Candy

影片來源:gganpoongi@youtube

希望我們能夠很快的再次看到 H.O.T 五個人合體的表演!!!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