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亨俊以演員的身分出道

金亨俊

在 KBS  電視劇「明艷動人的她」中飾演沒有教養的大明星姜珉,與放送作家蘇怡賢(28)製造甜蜜的浪漫。
對於金亨俊(SS501)以演員身份出道有許多評論,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因為是偶像組合出身卻成為電視劇的主要演員。
但是他沒有時間理會那些不看好的聲浪,相對要做好新年計畫,也要超過比他厲害的同僚們。

金亨俊表示:「雖然以演員出道還有些擔憂,但是過去一年的時間內都埋頭努練演技,會讓大家看到我的實力的。希望能在今年年末的電視劇獎項中拿得新人賞。」曾經聽他說過即使自己感冒了一直咳嗽,也要炯炯有神生活這就是「野心 IDOL」的抱負。

—— 訪問內容 Start ——-

– 野心 IDOL 開始挑戰演技
亨俊:之前就非常想要演戲,覺得演戲是 SOLO 活動以後最能表達自己的部分,而自己過去一年都在努力接受演員訓練。幸好已經做了好長一段時間的電台 DJ ,因為那樣的發聲和聲調獲得了許多好的評價。雖然現在才是剛剛開始的階段,但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不是嗎? 請多多期待。

-初放送後的反應如何
亨俊:演員們和導演一起收看了。導演說:「辛苦了! 以後就這樣做就可以了。」而前輩們也激勵我說:「不要忘記初心,只要像現在一樣做就能成為好演員的。」我想可能是因為對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所以反應都還不錯,為了能聽到我演得不錯這樣的評價,我會更加努力的。

-為戲減肥8公斤
亨俊:大家好像都知道我為什麼減肥了,請用新的形象來看我吧! 運動之前的照片連我自己都認不出是誰呢,會因為這樣(瘦身成功)而被誤認為整型也是種稱讚吧(笑)

-劇中以沒有教養的 Top Star 出現,而實際上的樣子呢?
亨俊:仔細想想看,我也有被經紀人哥哥們弄哭過,好像也有從哥哥們狠狠地說的話中受過傷。姜珉自己不想暴露出受傷的表情而故意做不好,遇見了解這樣痛苦的人就會打開心房,多加守護的話就會寄託感情。

-因為演戲的關係和金賢重的比較開始了
亨俊:我覺得是善意的競爭。其實哥出演「花樣男子」的時候就很羨慕也很想嘗試演技。現在我也開始了,和賢重哥比較的話會很不好意思。要多5倍的努力,為了不讓 SS501 這個名字被抹黑而努力工作著,所以今年的新人獎無條件都要拿到才行。

-接到了成員們的祝賀電話
亨俊:不久前和奎鐘通過電話,他說:「經常看呢! 作品結束後一起喝一杯吧!」其他的哥哥們都到國外去工作了,所以發了訊息給我。因為大家生活都很忙碌,所以不能像以前一樣經常聯絡,即使這樣也知道成員們有多想我(笑)

-和年上的放送作家蘇怡賢發展戀情
亨俊:和像哥哥一樣的姊姊(蘇怡賢)之間的感情表達有點吃力,但是化完妝在攝影機前面卻可以馬上進入角色中。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和年下交往,和年下交往,偶爾會不喜歡面對總是自己在照顧對方的悲傷現實。因為有過痛苦的經驗,從2012年開始打算試著跟年上的姐姐交往看看。

-有和藝人談戀愛的經驗。
亨俊:有和同年齡的服裝師相處幾個月自然而然就產生感情的情況,不管怎麼樣20歲的時候好像只要和女生在一起就很容易喜歡對方。如果在聚會中對方表現出喜歡的神情,雖然會特別留意但是因此連繫上的情況是從來沒有過的。

-理想型
亨俊:是文彩元,很喜歡她的聲音語調,端莊文雅和純真的形象也是我喜歡的類型。後輩女子組合成員中 A Pink 孫娜恩也很漂亮。 4 Minute 的泫雅有著超越年齡的性感,也很有難用語言表達的魅力。

-成為老偶像了
亨俊:真的有上了年紀的感覺。首先覺得改變很多(的地方是體力),削著蘋果削著削著就睡著了,看著手機看久了也會睡著。剛出道的時候只睡兩個小時工作都不會累。現在真的需要好好調整狀態了,我有在服用鹿茸呢。

-最近有交情的藝人朋友
亨俊:張根碩是叫兩次大概會出去一次的朋友,真心喜歡這個朋友的 “cool” 在 100m 以外看就是藝人,可是行為有像小朋友般。宋承憲哥哥是叫10次大概會出來1次的朋友哈哈哈,我是因為參加了哥哥的 fan meeting 才變熟的,謝謝他在我生日的時候也有出席。

-給自己去年 SOLO 的活動打成績
亨俊:有做得好的部分,但不足的部分也很多。看到同一時期出道現在還好好活動著的偶像組合,而產生了「如果我們也通過一年左右的時間更加努力的去活動,然後得一次歌謠大獎就好了」的遺憾。但是我覺得我們( SS501 )還是有這個機會的。除此之外, SOLO 活動也會更加努力不會愧對於”野心偶像”這個名字的。

————————————-

大家有看過「明艷動人的她」了嗎?
牙牙自己覺得亨俊的演技真的很棒,他把目中無人的姜珉發揮的淋漓盡致XD
但是又會有許多可愛的撒嬌表情,用詮釋出姜珉內心其實還是個小孩的樣子。

亨俊在訪問中有提到:看到同一時期出道現在還好好活動著的偶像組合,而產生了「如果我們也通過一年左右的時間更加努力的去活動,然後得一次歌謠大獎就好了」的遺憾。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有這個機會的。
我也相信你們一定會有這個機會的,等你們再次回歸在舞台上的時候,就是讓 TripleS 送你們得歌謠大賞的時候,對吧!
在這之前我們都彼此儲備能量,不會忘記也不會離開因為我們有共同約定好的初心和不變的初衷。

「明艷動人的她」戲劇訊息:
首播日期:2012年01月07日
播出時間:每個星期六晚上12點(台灣時間11點)
播出電視台:KBS Drama
收看辦法:
大家可以去下載「solive」這個播放器,下載完畢後點選「KBS Drama」就可以收看了。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整理/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isplus.live.joinsmsn.com
翻譯來源:Candy盛、Crystal敏 @初心-金亨俊中文网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以上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땅^^♥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