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明艷動人的她收視開紅盤

明豔動人的她

由金亨俊、蘇怡賢和朴洸賢主演 KBS cable drama「明艷動人的她」收視率屢創新高。
根據收視率調查機構 AGB 尼爾森媒體的資料顯示,在本月7日首播的「明豔動人的她」瞬間最高收視率高達 1.04%,
一般的戲劇最高收視率為 1% 左右,由此可知這部戲相當的成功。

特別是在10代和20代的女性收視群中瞬間收視率分別為1.15%和1.19%,在播出前大家都沒有想到這部戲會有如此高的收視率,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 cable drama 主要收視為年輕的女性族群,以及這部戲的播出時間為 KBS Drama 頻道每個星期六晚上的12點。因此,能有這樣成績是相當不錯的!

————————————-

大家有看過「明艷動人的她」了嗎?
沒有看過的人不要擔心, KPOPN 已經有幫大家整理1~2集囉! (請點:)
雖然第一集中出現亨俊的小小19禁床戲讓牙牙嚇到了,不過扣除那個金亨俊的演技我可是要大力讚賞!
他整個就是把姜珉演得超級囂張啊! 但是那豐富的表情又讓人覺得姜珉其實還是很可愛的!

「明艷動人的她」戲劇訊息:
首播日期:2012年01月07日
播出時間:每個星期六晚上12點(台灣時間11點)
播出電視台:KBS Drama
收看辦法:
大家可以去下載「solive」這個播放器,下載完畢後點選「KBS Drama」就可以收看了。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翻譯/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CNEWS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以上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땅^^♥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