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利特 & 朴美善

SBS 節目 Star King 日前宣布他們邀請到了朴美善加入 Boom 與利特的主持行列。

有著 25 年經驗這樣資深的朴美善一定能流利的帶動整個節目,並和原有的兩位主持人一起帶更多的歡笑給觀眾。朴美善主持的第一集 Star King 中就有個「2012 娃娃臉之王大賽」的活動,她的一言一行都讓現場觀眾、來賓爆笑不已。

Star King 也為了這次的娃娃臉大賽邀來了許多藝人、甚至是整型醫師來作評審,參賽者共14名。目前所知道的只有現場的所有來賓和觀眾都對參賽者的實際年齡非常驚訝,所以他們的臉孔和真實年齡反差究竟多大,別忘了鎖定今天的 Star King!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