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nny Hill 章賢將入伍

Sunny Hill 章賢

混聲團體 Sunny Hill 的成員章賢將於 31日入伍。Sunny Hill 所屬公司 LOEN 娛樂表示,「在準備1月6日的新專輯時,軍隊的命令就下來了,確定他要於31日入伍。雖然可以提前告訴大家這個消息的,但因為他本人想要繼續活動到入伍前,所以直到最後一個節目前才告訴大家這個消息。他也向歌迷們及相關人士們表達抱歉之意。

章賢是 Sunny Hill 唯一的男成員,也是團體中的製作人,參與了專輯的製作、作詞及作曲,展現他音樂方面的實力,受到歌迷們的許多喜愛。

章賢本周將會在 MBC「音樂中心」中進行 Sunny Hill 的最後節目,並暫時中斷活動。

章賢透過所屬公司表示,「因為活動中突然要入伍,對成員們及各位歌迷都非常抱歉,我會以健康的模樣再次回來的。」

而 Sunny Hill 的章賢入伍後,他們將以4人組合持續活動。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