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順媽媽的有天

有天 雞絲麵
一向出名孝順的有天不只對家人好,
就連對在” MISS RIPLEY “中飾演他繼母的崔明吉也很好喔!
日前,崔明吉在推特上更新一張跟有天的合並寫到,

有天跟崔明吉

@chgmg:
유천아~ 새작품 옥탑방왕세자 홧팅!! 맛난선물도 쌩유!!^^
有天啊~新作品「屋塔房王世子」加油!美味的禮物也Thank you!^^

@chgmg:
ㅋㅋ 유천아~~ 아직도 트윗이 서툴구만~~^^ 새 작품홧팅!!
科科 有天啊~~我對推特還是挺生疏的~~^^ 新作品加油!!

乖孩子有天看到後馬上回覆她說,

@6002theMicky:
어머니~~^^ 언제나 감사드려요~ 설에 세배 가야하는데 ㅎ 즐거운 설 명절 보내셔요~~^_^
媽媽~~^^ 無如何時都很感謝~ 過年應該去給您拜年的 呵 祝您渡過愉快的春節~~^_^

網友們看到後回應:「有天真的是個好兒子!」,「有天太帥了!!」,「有天實在太討人喜歡啦!」。

*看來我們有天跟崔明吉姐姐的關係真的很好呢~
細心的有天在忙碌的行程下也特意抽空買禮物送給崔明吉姐姐,
這樣的兒子誰不想要呢?!!!(羨慕)

小編在這裡請大家一起期待有天的新作品吧^_^

新聞來源:崔明吉跟有天的 TWITTER
圖片來源:崔明吉的 TWITTER
推特翻譯:微博@ 暖日呀呀
新聞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