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nny Hill章賢轉幕後製作

Sunny Hill 章賢

Sunny Hill 唯一男成員 ─ 金章賢將轉幕後製作。

即將在1月24日發表全新單曲 “Don’t Say A Word” 回歸的 Sunny Hill,於近日宣布唯一的男成員 ─ 章賢這次活動過後,將轉為幕後製作人。因此,Sunny Hill 自此也會從男女混團,變為4人女子組合。

經紀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表示:「章賢經過長時間的考慮,決定轉向幕後擔任音樂製作人。退出後,他會以音樂製作人的身分繼續幫助、支援 Sunny Hill。」

另外,章賢與 KZ 共同製作的新曲 “Don’t Say A Word” 將在1月24日發行,預告會在1月22日公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