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奎鐘:TS 永遠和 SS501一起

金奎鐘

SS501永遠的中心金奎鐘14日在 Twitter 放上了一張讓 TripleS 感動的圖片。

이쁜이들!!!!! 토요일밤어떻게보내구있는지요!!^^ 즐겁게 웃으며 !! 감기조심하구!! 항상 밥잘챙겨먹구!! 벌써 2012년이 14일이나지났다!! 시간빠르지..^^ 보고싶다!!

小可愛們!!!!星期六的晚上要如何度過呢!!^^ 愉快地笑著度過吧!! 要注意不要感冒了!! 要好好吃飯!! 2012年已經過了14天了!! 時間過得很快吧..^^ 想你們了!!

金奎鐘 Twitter
圖片上的文字:
「 TripleS Always with SS501 」( TripleS 一直和 SS501 一起)

牙牙自己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想法:「果然是我們永遠的團飯總召金奎鐘啊!!」
真的不是只有 TripleS 想念 SS501 而已,在這段等待的時間中,雖然偶爾會疲倦!
但,請相信,請記得,我們等待的背後,有個彼此約定好的信念。
「一起到老」「之後也要一起慶祝50周年」這都不是口號,也不是宣傳詞。

除了我們很想念5個人的 SS501 之外,團員們也互相想念著彼此的。
就像奎鐘曾說過的話:「現在是我們的 SOLO 時期,先讓每個人累積好足夠的能量,當我們再次回歸的時候,就沒有人可以取代了!」
金賢重、許永生、金奎鐘、朴政珉、金亨俊,這5人彼此相處的時間比我們喜歡他們來得更久。
這種「革命感情」不是說散了就會散的! 就像我們都知道那個公式「 SS501 + TripleS = Forever」一樣,讓我們一起愛下去!

oH!aH!Yesterday 想放棄等待的心情 Let it go !
有 SS501 的每一天 TripleS 都 Not Alone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的我們就是世上最幸福的 Lucky Guy !

————————————————————————

此外,奎鐘即將在2月14日於 TICC 國際會議中心,
舉行個人首場見面會「2012為你鐘情 金奎鐘台北見面會」。

「2012為你鐘情 金奎鐘台北見面會」相關資訊:

日期:2012年02月14日(星期二) 7:00 PM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票價:3600/2800/1800元
購票方式: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Kpopn內與「2012為你鐘情 金奎鐘台北見面會」的相關報導延伸閱讀

1. 2012金奎鐘台北粉絲見面會
2.金奎鐘台北見面會座位圖
3.金奎鐘的 GOONGristmas
4.TripleS 為奎鐘見面會應援
5.金奎鐘見面會應援影片募集
6.金奎鐘見面會應援卡片募集

大家不要錯過可以跟奎鐘一起度過情人節的機會喔~ThanKYU & Love You♥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整理/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來源:金奎鐘 @ Twitter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以上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땅^^♥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